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深山片段灭文

两人闪婚设定,前期模式参见史密斯夫妇。
酷爱妻管严陈深

【受伤】
陈深捂着手臂几乎是用身子把门撞开的,井喷的血从他指间渗出,瘫倒在地上,便一动不能动。
张启山听见动静,拿着枪从楼上的卧房下来,因为穿着睡衣,过快的动作使他又细又白的大长腿露出来,弯曲着巧妙的弧度显得更加勾人。 那双腿昨天夜里还挂在他的腰上。
张启山看到是陈深,松了一口气,又看见他的伤势,急急忙忙扔了枪,叫人过来去喊大夫,又自己用药箱基本处理了伤口。
张启山的眉头一直紧缩着,手脚也开始慌乱起来。一慌乱下手也不知轻重,使陈深“啊”的叫出声来。
“轻点!想害死你老公啊!”

张启山怒道:“你还敢说,单枪匹马去闯新月酒店,砸了人家的喷泉池,结果伤成这样,你以为你是谁啊!”

平日里张启山话少,陈深被这突然的一长串怒吼吓了一跳,这才意识到对方真的生气了。
就算平时恼自己,也就是拿枪吓唬吓唬。他陈深从来就没觉得怕过。在夜总会被抓到和小红小绿沾花惹草也只当对方在和他演戏。

现在生气了,才让他觉得害怕。

生气就代表在乎。

这对他们这类人来说才是最可怕的。

【家庭聚餐】

毕忠良一家非拉着陈深夫夫二人吃一顿饭,许是上回夜总会抓奸闹得太大,刘兰芝想着增进增进家庭感情。

两人也不好驳了面子,便应了下来。

张启山着了件水蓝色的长衫,倒是多几分文人气息。他是军人,平日里不是军装就是皮衣,永远散发着火药和荷尔蒙气息。
而陈深着了件白色洋装,自是风流潇洒。
今日倒是让陈深也忍不住夸赞起来,这媳妇虽然凶,但也还有模有样的,不输面子。
只不过开口就修饰了文辞,“老婆大人,你穿这件显得你最好看。”

张启山瞥他一眼,冷笑道:"真的?"

陈深的大眼睛一瞪,“那还能有假吗!比那些道貌岸然的强了多少倍!”

张启山笑笑,“走吧,上车。”

到了老毕家,一番寒暄,便上了饭桌。
刘兰芝又免不了叨叨,“你们也结婚不久了,什么时候生个孩子?”
陈深尴尬一笑,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张启山又埋头吃饭。一边喃喃,“工作忙着呢…”

毕忠良存心接话头,“那我给你排个假造人。”

陈深抬头,“我说的不是我…”

这种事搬上台面,张启山再也不能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用一贯低沉的嗓音这时候却显得有点弱弱道:“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什么?!!你愿意?!!!”陈深嘴里还含着饭,这一讲话就喷了些许。

张启山红着耳朵,拍掉身上的饭粒,没好气瞪他一眼,道:“回去再说!”

毕忠良夫妇相视笑笑。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