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苏越的虐是老夫老妻,细水长流,爱而不得的那种虐。有两个人性格的原因,大西轰隐忍内敛,在心里被虐千百遍也一声不吭,第二天照样笑对屠苏。(此处请脑补大师兄的温柔笑。)但是却爱的很深很长久,就是情到浓时情转薄的那种意味。像温水煮青蛙,能把你虐吐血,又说不出点在哪里。
然后凡隐就是傻白甜担当了,萌攻萌受,隐妹妹前期就是傻白甜的性格,乐天有爱心又有正义(除了刘海厚点),小凡前期就是废柴萌攻。但是这对要虐也是虐的起来的…因为隐妹妹被欺负多了,都黑化成妖艳贱货了…最后被正义那方联手剿杀了,小凡当然也就鬼厉了。总之这对就是入魔二人组,因为被欺负一起黑化。嘿嘿嘿。
以前一直没有get到李校草的萌点,但是小凡真是各种萌,黑化了也萌。把原著屌丝逆袭的感觉演出了萌货刷怪闯关的感觉。咔咔咔!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