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论一个穷逼的自我修养,呵呵。

这事估计会被我的朋友笑上好久…

是这样的,有一个同学突然来找我转账,还截图给我,但是跨行转账不能马上到账,她叫我先用自己的钱。

但是我自己并没有钱,于是我到处借钱。

最后告诉她我实在借不到钱,我就被拉黑了…

事情到这地步我就明白了,这他娘的是个骗子!!!!

还好我卡里没有钱!!!还好我是个穷逼!!!

不过也谢谢她让我知道了哪些是真朋友,已举报!!!

我开学估计会被我朋友笑上一年!!!啊啊啊啊( ’ - ’ * )

想发微博空间,但是熟人太多…评论肯定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碎太平洋。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