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存脑洞

项总裁和奶茶小弟mike

非常规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之人妻的诱惑 NTR版


大概剧情就是项总以前为了家族事业和孔小姐结婚渣了麦麦,最后按原剧也没和孔小姐在一起。于是孤单一个人过了几年,每天看着哥哥和自己老婆秀恩爱,很心塞的去香港谈生意。


结果没想到在香港街边一家奶茶店看到了Mike.但是mike已经是那家奶茶店老板的老板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别忘了mike当年虽然是在奶茶店打工,但是他是大学生啊,大学生...他毕业以后做了某家公司的分析师,刚好就是项总合作的那家。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mike不像以前一样纯洁小天使,一边装傻白甜一边若有若无的勾引项总。

项总一边心里想着对方是人妻不能碰,一边又抵挡不住诱惑陷进去了,还怀着当年渣了Mike的愧疚。

最后还是那啥啥了。


结局可有两个,一个是项总发现mike并不是人妻...老板是他亲哥。决定认认真真的请求mike的原谅,最后傻白甜的大团圆。

另一个是mike黑了,为了报复项总,各种作弄,把项总弄死了,一起b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