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禅那冬梅的后续

还是abo预警。摸鱼摸上瘾了,然而明天要联考_(´□`」 ∠)_

又名,叶孤城:我不懂abo的世界。
又又名,叶孤城:你们懂个x!

西门吹雪果然没有食言,没多久就命人特制了寒梅味的香料。

“庄主,您要什么样的?”

“我闻起来什么样就要什么样的。”

制香匠一脸不可言喻。

制香匠技艺再高,终究做不出西门吹雪信息素的冷冽,只剩甜腻的梅香。毕竟信息素的特质因人而异,人类的劳功终究比不上自然的造化。

不过并没多大关系,叶孤城实际上闻不出其中的不同。

叶孤城最终还是没狠下心放弃自己用了多年的禅那香料。于是最终形成了檀香寒梅混合味的效果。
气味于叶孤城而言,只是修饰的身外之物,没有那么多有着情欲的暗示,所以他欣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新气味。

但西门吹雪想的似乎和他不一样,西门吹雪在闻到他身上的气味以后,嘴角微微扯动,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事情很快就发生了什么不对,叶孤城再迟钝也已经意识到了。

因为反派死前喊的最后一句话已经从“你们会后悔的”变成了“你们两个狗男男会后悔的。”

投住客栈,前台看了他们两个一眼,就自然而然喊道:“一间上房!”

从前环绕在西门吹雪身边的小女生,在嗅到空气中的变化时捂着嘴哭着跑开了。

叶孤城第一次意识到信息素对这个世界许许多多人有多大的影响,然而并不包括他在内。

陆小凤连说了七八个恭喜,花满楼面带笑意微微颔首。

叶孤城一天都想骂人。

所有人都是一副恍然大悟我懂我懂的表情。

最终的爆发是在宫九满含恶意的给了他一瓶药,摇扇轻笑,“往茶水里面加,包你一举得男。”

叶孤城狠狠掼了药瓶,连剑都不想拔了,“滚滚滚滚滚滚!都给我滚!”

宫九仰天大笑出门去。

叶孤城气得发抖,手心紧攥。

精通药理的西门吹雪闻声过来,捡起药来微微嗅了两下,居然“嘿嘿”笑了两声。

因为许多年没有笑出声过,发出的声音生涩古怪,仿佛野兽的低吼。

叶孤城挑眉,“很好笑吗?”

西门吹雪诚实的点头,“好笑。”

第二天的西门吹雪是因为叶上露水滴落的冰凉而惊醒的。

评论 ( 15 )
热度 ( 47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