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二发鹿鼎记凡隐AU 慎入慎入

有涉及生子


这个脑洞如果有哪位大大愿意认领写成文的不胜感激


【东窗事发】看过鹿鼎记的应该都知道是怎么东窗事发的吧。慎入慎入!


教主脸上黑气浓郁,问那小老头,“我的药方你怎么会看见?“


那小老头奇怪的看了丁隐一眼,”是夫人叫我帮他找药。“


教主脸色轻松了些,温声问他,”你有什么不舒服?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


丁隐身子僵了一僵,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张小凡闻言,也关心的看向他。


教主于是纵身上前,扣住他手腕,忽然冷冷道,”你想找堕胎药是不是?“


丁隐想把手挣开,但是没有挣开。丁隐冷哼一声,”是又怎么样。“


一语出四座皆惊,教主多年来并无子嗣,何以两人脸上并无喜色。


教主只捏紧他手腕,”是谁的?“


丁隐抬起头露出脖子,”叫你杀了我,问那么多做什么?“


曾书书好笑说,”他是你夫人,当然是你的了,这还用问?“


张小凡身子颤了一颤,想起什么,一脸又惊又喜。


教主又转向众人,瞪向曾书书,”是你的,是不是!“

曾书书才踏上这岛上一天,根本不可能是他。只不过此时教主气急攻心,什么都已不顾。


曾书书一个劲的摇头,”不是不是不是...“


他又转向那小老头,”那是你的?“杀心一起,一掌横扫过去,小老头便已脑浆迸裂。


张小凡吓了一跳,不想再伤及无辜,便站了出来,”教主,是我...“


曾书书扯了扯他衣角说,”小凡你乱认什么,这时候就别发善心了。“


丁隐大叫,”白龙使!别乱说话。“


教主又惊又怒,看向张小凡,”我杀了这小鬼!“


一掌在半空中,就被丁隐拦了下来,两个人一来二去便打起来,教众本就多有不服,围观的教使也加入,这下便成了四人对教主一人。


陆雪琪和曾书书趁着间隙,拉起张小凡便跑,直往岸头的小船跑去。


=============================


【私奔】护夫狂魔上线


几人奔跑不迭,忽见丁隐几个起落,落在他们身前,挡住去路。


丁隐狠狠道,”你们想去哪?“


众人心底都知道三个人加起来都不一定打得过丁隐。

曾书书打哈哈道,”我们看风景....“

丁隐忽然声音放软,似乎极度委屈,看着张小凡,弱弱道:”为什么不带上我...“


张小凡心中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乡摧毁得溃不成军,”夫人,我们没有...“


后面有人追过来,是教主的声音。叫他站住。


丁隐低声说,”快上船,我们一起走。“


张小凡又惊又喜看他,”你要和我一起走?“


丁隐翻个白眼,”废话,这里只有一条船,当然一起。“


张小凡,”......“


陆雪琪道;”你们刚才没有把他打死吗?“


丁隐说,”没有,他打死了两个。我就逃了。“


后面传来嘶叫,”夫人!夫人!快回来!“


丁隐不应。


船已经开了,岸上的人又打成一片。不久传来一声惨叫,料想教主已经是死了。


丁隐叹了一口气。


曾书书踹了张小凡一脚,”好你个张小凡,真看不出来啊,居然还玩人家老婆。“


陆雪琪闻言也瞪视着小凡。


曾书书话一落口,就被丁隐踹飞几米远,力道是刚才他踹张小凡的十倍。


丁隐斜挑着眉,”你敢踹他一脚,我就踹你十脚。“


曾书书嘴里骂道,”好哇..你个死老公的。“


丁隐转头无辜的看向张小凡,”小凡,他咒你呢。“


张小凡脸红红的,说不出话来。





评论 ( 5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