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凡凌/厉凌】听闻夜来风雨声

今早睡回笼觉梦到的脑洞,真的是梦到的,觉得不写出来会死人。


情节很像鹿鼎记的曾柔那段。一定是最近被鹿鼎记洗脑了。


小凡其实已经是鬼厉状态,切开黑

为什么00会做出这么幼稚的行为,因为他还年轻。

================================

一剑破虚空。

却堪堪在鬼厉手中碎成粉末。

修仙界有现实世界无法理解的力量,对方自是不知,只以为是鬼厉武功高强。鬼厉虽已叛离正道,但力量也只是有增无减。更逞论他活了几百年,面对这个不到二十的毛头小子,根本是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般容易。


只是他本来要掐住对方脖子的手,方向一转,把那人的蒙面巾扯下来。一只手又握住他手腕。


鬼厉装作惊讶,“四皇子?怎么是你?”


元凌被他捏着命门,冷哼一声,偏头不语。


鬼厉笑笑,“传闻大魏四皇子沉稳内敛,机巧能耐,怎么今日做出这种蠢事来。”


元凌气得脸红,“还不是被你逼的,谁知道你用了什么妖法迷惑君主,使他置祸于我和十一,这就算了,你祸乱朝堂,剿杀巫族,害得大魏民心尽失。我今天就要除了你个误国的妖道国师。现如今被你捉住,便杀了我罢。”


鬼厉摇摇头,“我不杀你,不如我和你赌一局,我赢了你任我处置,你赢了你就可以走。”


元凌是从小养在皇宫,被教以司法礼仪的皇子,根本不懂得赌,可他还是要赌一赌。


元凌说,“赌什么?”


鬼厉拿出三个骰子,“就赌这个。”


骰子的声音在皿中敲击碰撞,两人同时打开。


鬼厉抽了抽嘴角,这位四皇子的手气委实太差,这样的点数想不输都难。


元凌问,“我这是输了还是赢了?”


鬼厉说,“你赢了,走吧。”


元凌一脸狐疑,终于明白国师本来就是想放自己走,否则不会玩那么多花招。


心中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了国师。


元凌说,“我根本看不懂,你本可以告诉我我输了,你想放我走。为什么?”


鬼厉道:“你不明白,人间的名和利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我要做的事都只是因为我想做。”


元凌好似懂,又好似不懂。


鬼厉倒了两杯酒,递给他,“喝完这一杯,你要走便走吧。”


见元凌犹豫,鬼厉自己喝完了那一杯,“说真的,如果我要毒死你,何必搞那么多花样?”


元凌仰头一饮而尽,转身走了几步却浑身发软发热,倒在那人怀里。


“你.....张小凡!”


鬼厉打横抱起怀中温香软玉,“我说了,我要的都是我想要的。我几百年前就不叫张小凡了,叫我鬼厉。”


==========================拉灯=========================


我才不会说我的梦主要是拉灯之后的内容,尼玛!!!!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