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一发波瀚,可能没有续

又是我梦到的,不骗人。

何总是黑的。

============================

齐八爷在这间怎么看都不符合何瀚身份的小公寓里找了个地方坐下。


齐八坐下没多久,喝了口茶,顺便看了一眼何瀚后面那扇门露出的裙角。


齐八爷说,“我看何总你最近麻烦缠身啊?”


何瀚笑笑,“已经不是何总,至于麻烦,你也知道的,从来和我不陌生。”


齐八爷说,“不如你带我看看你这房间的构造?”


何瀚叹了口气,“你看出来了?”


齐八爷一脸惊惧,“她缠着你多久了?为什么要缠着你?”


何瀚神情淡漠,“不是很简单?我杀了她。”

何瀚仍然记得那个女人从十四楼掉下来时,迸溅出来的脑浆溅到了旁边的菜摊,她的眼睛睁着,以婴儿在母体中的姿势躺卧在那里。


齐八爷说,“佛爷那边现在需要我,我走不开,不过我知道谁能帮你...”


何瀚打断他,大声说”死我也是不怕的,缠我一辈子又如何?反正我孤家寡人。“好似故意说给那个女人听。


齐八叹了一口气,心中存了疑,因为他看得出来,这里的摆设用品,根本就不是他一个人住,可是他知道何瀚一向寡淡...没想到昔日的杰出青年企业家居然沦落到和别人合租的地步。


齐八爷告了别,下了楼,走到楼底拐角处的时候,突然窜出个男人抱住他大腿,大喊,”道长救我!!“


那男人白白净净,抬起头了看着他,一双眼睛又圆又大。


齐八爷受不了的试图挣脱,”哎呀?!!你起来说话!“

周围已经开始有人围观议论纷纷,甚至有两三个女生捂着嘴笑。


男人拖着哭腔,”我知道你从哪出来的,我可不是何瀚,那东西都在他旁边吐气了,他还能不动如山!“


齐八爷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何瀚的同居人。


齐八怪道,”那东西缠着何瀚倒不奇怪,不过关你什么事啊??“


张晓波一脸自认倒霉,”我TM是目击者啊!“


齐八”.......“


张晓波继续道,”自从发现她缠着我以后,我就去找何瀚,结果发现他过得比我还惨,连个正经儿住的地方都没有。反正她也要缠着我们两个,干脆我们凑一起,给她方便,不用跑来跑去。“


齐八”........“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