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想看两个妖艳贱货谈恋爱,两个贱兮兮的人撞到一起,只有对方才能制服对方的感觉。

想看厉隐版的两个爸爸。

两个人合伙一起做坏事,一起讨论怎么把正道搅得翻天覆地,劫了个孩子想要威胁某个大人物,结果正道内部发生内乱,父母都死了。

两个人居然神奇的一起养,养着养着就成真了。

整天涂红眼影,穿红衣的隐隐,以及有点楞的认认真真做反派的鬼厉,外表冷面内心弹幕无数的玉阿姨,时不时来玩的碧瑶姐姐,有一种在恶人谷长大的小鱼儿的即视感。

长着长着长成了圆追(忽略掉为什么长得一样这个问题),因为从小和反派爸爸们呆久了,产生了逆反心理,居然想要行侠仗义去当捕快...

儿子长大不由爹,当捕快就算了,居然还谈起了恋爱,厉隐两个人只能穿回以前正道的衣服,去神侯府挽回儿子。

于是就有了“隐隐,看你不涂眼影还真有点不习惯”这种画风。

...想想有点可爱。

感觉那对大人物可以是苏越,嘻嘻嘻

觉得隐隐当父母一定是和殷素素一样,绊一脚,然后又笑着抱起来哄“隐隐爱你。”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