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蝙蝠侠的嘴唇是什么味道的。

对于一个只露出嘴唇和下巴的带着黑面罩的蝙蝠怪来说,超人很难不去注意他的嘴唇。弧形优美,其实是好看的微笑唇。但却被蝙蝠侠刻意压低唇角。还有他的唇膏…他的唇膏今年是茉莉味的,去年是苹果味的,前年是薄荷味的。再往前他们还没有认识。

开会时,在蝙蝠侠嘴巴一张一合时,茉莉味会随之飘散起来,超人会忍不住偷偷的深吸一口气。偶尔也能闻到香水味,但在蝙蝠战衣的全身覆盖下变得十分微弱。在他们面对面讲话时,蝙蝠侠唇间的香味更为浓郁,随着呼出的热气拍打在他脸上。

有一次在休息室,超人听见绿灯侠又在喷那只蝙蝠,“老蝙蝠天天拿口气熏人,不会被世界爱护哥谭罪犯协会起诉吗?”

超人有点生气的鼓起脸,“才不是呢,B的嘴唇是茉莉味的,香喷喷的。”

绿灯夸张的“啊哈”了一声,戴安娜也一副了然的表情。

“没有人会总是关注自己朋友的嘴唇,卡尔。”戴安娜喝了一口橙汁说。

在他以克拉克的身份见到B时,他变成了布鲁斯韦恩,抹了增加气色的唇彩。仍然有茉莉味,但多了一层难闻的化工原料的味道。即使唇彩勾勒出他的唇形,使他本来就鲜明的脸似笑非笑。克拉克还是有些沮丧。

布鲁斯把脸凑近他,中间只隔了五厘米,“记者先生,听说你想尝尝我的唇膏是什么味的?”

这其中的暗示意味让大个子整张脸烧了起来,“B,你别跟我开这种玩笑了。”

“是吗?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布鲁斯从上衣口袋掏出了一支唇膏,“原料完全可食用的哦。真的不尝尝?”

“……”

他发誓布鲁斯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