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只是草稿



必须承认,平时的蝙蝠侠实实在在令人讨厌。永远是对的永远像只骄傲的孔雀趾高气昂。

他只有在作为一个老师时才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在第二十五次他们因为超人自己的闪避问题吵架之后,超人终于低下他的钢铁脑袋向请蝙蝠侠教他格斗和闪避技巧。

蝙蝠侠在这个时候出乎意料的温柔和善解人意。

有一次他模仿蝙蝠侠使了一招以色列式的格斗技巧,蝙蝠侠灵巧躲开,嘴里却还一直在夸他“好,很好,这招使得好”

超人笑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打得有多烂。他喜欢这个时候的蝙蝠侠。

在休息期间,蝙蝠侠去了隔壁房间。他听到蝙蝠侠带着电子音对着什么人的撒娇“我还想多吃点,和超人打很消耗体能的!”


超人一阵恶寒,肩膀都耸起来,但他很快展露出一个微笑。


这个诡异的微笑一直持续到他走进联盟大厅,哈尔吹了个口哨,用绿灯灯戒给他做了条绿裙子。傻笑中的超人没有发现。


直到他听见身后传来的惊呼声,“绿灯!你怎么…?”


“拜托,超人可喜欢这条裙子了,你看他笑的多开心!”


“……”


作为答谢,克拉克午餐请他吃了顿烤肉,ins上爆红的小店,队伍已经排到了接近马路边。

他一直紧张观察着布鲁斯的表情,生怕对方露出一丝不满。

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自卑。而自卑是爱的开始。

“你今晚是不吃晚饭了吗?”布鲁斯问。

“是…”毫无疑问,布鲁斯清楚的知道他的经济状况,吃完这顿烤肉就没了下顿玉米。但他没有提醒对方,氪星人其实可以不吃饭。

在人群中格外显眼的这个笑了一下,人们把他叫做太阳之子,可是这个人才是他的太阳。

“阿尔弗雷德已经准备了你的那份晚饭。”


这是个晚餐邀请。


氪星人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自己飘起来。


多年以后,他把这当成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