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看看我在B站挖到了什么宝。98年TVB西游空藏简直官配啊!!!!

本来是悟空受控

奈何这部的西服美得犯规【手动再见.jpg】。长身玉立,俊朗不凡。是真的帅,不是娘炮兮兮的那种帅。师徒四人里面最高的  

把我从猪猴党掰成空藏。

师徒互宠,前三张是师徒互道晚安,后面四张是悟空为了不连累师父,假装要赶师父走,于是和蜘蛛精假成亲。【exm????】特别像偶像剧男主故意气女主走。

师父也很刚,硬碰硬,“你要吃人肉,为什么不吃我的肉,我也是凡人”“你要成亲,我就当你证婚人,你要生孩子,我帮你带孩子,”

真是绝了!!

强行安利,这段指路B站av13916480


评论 ( 6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