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98版空藏段子

全都是98版的剧情,相信看过的朋友一定知道~

这版的缺点之一就是打戏十分好笑...无法具体描述。可以类比童年奥特曼。

大部分是原台词和原场景哦...真的不是我加了滤镜。


1.日常耍帅

六耳为三精所害,幻化本相,彼时长安陷落,邪魔降灾。

诸位朝臣,锦衣玉绣,从头逐一排查,内中有一月白僧袍的得道高僧,你道他是谁人?

忽的一阵狂风大作,那里孙行者持金箍棒闪身而出,高叫道:“住手,小猴儿!”你看他持那金箍棒,晃了一晃,那巨兽当即斜倚路边,鬼哭狼嚎。

方又一个急进,纵身跃至三藏身前。行者柔声道:“师父,你们没事吧”三藏道:“为师没事,你快点去阻止巨猴,不要让他继续伤人。”

行者眉峰微聚,眼角因下垂竟显得像受了委屈,“师父,你放心,有我在此。决不会让它伤你分毫。你记着留在这里不要跑开。”又腾云驾雾去了。

八戒见不惯他那副样子,吭哧两声,冷哼道,“死猴精,又搞什么鬼。”


2.日常三十题—逆风飞行

行者轻笑道,“师父,你也别在此闷坐,去东海贺寿,八戒沙僧他们载不了凡人,不如和我一起御金箍棒而行。”

其实行者会驾筋斗云,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即去即来。也可载人。只是存了别样心思,眼见他白璧无瑕,超然物外,便想看他手足无措,依赖于人的模样。

三藏笑笑,看着他摇摇头。

行者得意挑眉,“师父,可抓紧我!从此间落下去,还不掼成肉酱。到时我可不想再闹一次地府。”说话间,金箍棒已载着两人驰骋云间,风吹得僧袍烈烈作响。

行者回头看他,看他被狂风刮得睁不开眼,一手挡风,一手牵着他衣角。

三藏从指缝间看见逆光下的猴子,偷偷在傻笑。


3。日常三十题——真心话大冒险


“出家人不打诳语。”

“哦?是吗?师父当初还跟我说只有紧箍咒,没有松箍咒的。”

“你到底戴还是不戴?”三藏佯装发怒,抿嘴看攀在他肩上的猴子。

“戴!不过师父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

“我俊不俊俏?!”

三藏终于绷不住脸,笑如春风。

“俊俏俊俏,非常俊俏。”



==========================

重申一遍,1和3都是原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

耍帅指路av10689898

注意耍帅这段是唐太宗和一大堆宫女太监都在啊,师父的重点是“不要让它伤人”,悟空回答是,“不会让他伤你”

李二:???

撒娇戴金箍av10416188

师父装发怒真的很可爱了,像小女友撒泼

然而写不出这对万分之一的可爱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