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说英语,而且我爱你(不义超蝙的洛丽塔AU)

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其实算是白灰+不义的糅合。

基本上是洛丽塔原文改过来的,嘻嘻。洛丽塔吃不腻的。

====================================


早晨,他是B,惺忪疲倦的B,穿着真丝睡衣,放松了6英尺2英寸长的身体。他是穿着紧身战袍的骑士。在哥谭里,他是黑暗之神。正式签名时,他是布鲁斯 托马斯 韦恩。可是在我的怀里,他永远是只优雅的黑猫。


在他之前有过别人吗?有啊,的确有的。实际上,要是某年夏天我没有向露易丝求婚的话,可能根本就没有现在。那是在海滨的一个布满阳光的城市里。啊,是什么时候呢?从那年夏天算起,布鲁斯还要过好多好多年才会死掉。


你们可以嘲笑我,威胁要叫我的姐姐被氪石所葬,但在我的生命被判定终结以前,我还是要高声说出我那可怜的真情。我坚持要让世上的人都知道我是多么爱我的布鲁斯。这个布鲁斯,脸色苍白,受到脑控,心里却想着别人的布鲁斯,但仍然是那澄蓝的眼睛,仍然是乌木般的黑发,仍然是白皙的皮肤,仍然是黑暗骑士,仍然是我的布鲁斯。

不要紧,即使他的眼睛像死鱼眼那样翻白无光,即使他的身体满是伤痕,即使他被世人所唾骂和折磨——就连那时,只要看到你那苍白,坚韧的脸,只要我听到你低沉嘶哑的声音,我仍然会充满柔情地对你痴迷眷恋,我的布鲁斯。


“布鲁斯,”我说,“这句话可能跟我们刚才所谈的都不相干,但我还是要说一下。人类的生命十分短暂。从这儿到你那个非常熟悉的瞭望塔传送机只有二十到二十五步的距离。这是一段很短的路。现在,就是现在。就这样过去吧。从今往后,我们一起快乐地统治世界。”


“你是说,”他说道,眼里放出精闪的光,像一只炸毛随时发起攻击的猫咪,“你是说,只要我跟你一起去瞭望塔,你就会放过剩下的俘虏。这是你的意思吗?”

“不,”我说,“你完全弄错了。我要你离开你身后的贫民反抗军,离开这个糟透了的潮湿阴暗的地方,跟我生在一起,死在一起,什么都和我在一起。(大意如此)”


”你疯啦!“他说,脸上微微有些松动。

”好好想想吧,布鲁斯。没有什么条件。不管怎么说,即使你拒绝我,我也会释放他们。“

”不骗人吗?“布鲁斯问。

我微微笑了笑,”不骗人。“

我又说,”你肯定不跟我走吗?你一点跟我走的希望都没有吗?就告诉我这一点。“

”没有,“他说,”没有,亲爱的,没有。“

以前他从来没叫过我亲爱的。

”没有,“他说,”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我宁愿回到从前和小丑一起。我是说——“

他搜寻着合适的词语,我却为他填补好了。(他只不过可耻的迷恋着我,而你干脆毁了我。)

他突然笑起来,笑嘻嘻地说,”不会,根本不会。“

然后,我扭断了他的脖子。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