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危险妻子 超蝙AU

ABO设定

身份梗

设定是双方未掉马

===============

穿过一片扑面而来的冷气流,就是孤独堡垒。无论何时,这里都是一片白茫茫。超人在堡垒门前落地。

"克拉克肯特,你愿意接纳布鲁斯韦恩为你的伴侣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布鲁斯韦恩你愿意接纳克拉克肯特为你的伴侣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超人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看着他和布鲁斯结婚那天的录像,画面定格在他们两个近乎融化的绵长的吻在一起。

已经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克拉克对一切感到无可奈何。

65个小时以前,准备赶去星球日报上班的克拉克,还穿着他在乡下老家一直穿的那套灰色睡衣,用超级速度刷牙,布鲁斯进来时刚好被他的牙膏沫子溅了一脸,他一上来就给吓住了。

”真急成这样吗?你又忘了关上牙膏盖子。“

"嗯,佩里每周五可能叫人。我只有四十分钟了。"

克拉克望着桌上招人流口水管家特制的早餐,匆匆吃了两口,伸手又拿了一些在手上。走到门边换鞋,就打开了门。

布鲁斯一直跟在他身后,又皱了皱眉,”鞋子要记得放进去。“

克拉克尴尬地笑了笑,”对不起。“

”今天晚上不用等我了,我会晚些回来。“克拉克又说

直到上了车,克拉克还在想,到底是哪里不对呢?那些温情的流逝,难道就是以谎言欺骗婚姻的代价吗?

在星球日报楼下的拐角处,亭亭玉立站着一个omega,临走时给了她的alpha一个告别吻,亲在他脸侧。克拉克已经习惯了,那个alpha是他报社里的同事,转过头对他笑了笑。他们真是一对让人羡慕的伴侣。

克拉克一把攥了攥自己手,又松开。他进电梯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出门前布鲁斯没有吻他。

---------------------------

今天联盟有例行集会,集会的内容大概就是下个星期的值日排班安排表。

大概还是由蝙蝠侠来宣读,他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反倒让超人感到一种真挚而可触摸的感情。他只是坐在主位,默默看着他。但蝙蝠侠连瞧都没瞧他。

散会时,他听见闪电侠问他,”嘿,蓝大个,这个马克杯是你的丈夫送的吗?品味真好!“

超人用在面对媒体时的微笑回以他。

不是,当然不是。

他的眼角余光瞥到蝙蝠侠收拾文件的动作稍微那么停顿了一下。

蝙蝠侠正准备进入蝙蝠车去夜巡时,却迎来了一个漂浮在上空的红蓝色身影,坐在他的车头。

蝙蝠侠试图推开,”别把我的蝙蝠车压弯。“

超人叹了口气,”你们还真是像呢。“

”是吗?“蝙蝠侠把手放在氪星人的大腿上,来回抚摸,”现在呢?“他把手拿开时,超人的脖子根一下子涨红了。为了掩饰这点,他着急地抓住他的手腕。

”你现在想完完全全的离开你的丈夫,为什么呢?“蝙蝠侠泰然自若,低沉嘶哑的嗓音吐出的词语好像在问超人,又好像在问自己。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