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萨拉热窝的大提琴手AU 白灰

提示见上文

===============

超人会让她活下去。这本来就几乎是毋庸置疑的。此刻林恩坐在他所坐的地方,她告诉自己,超人不会让自己丢了性命。

她听见超人在红太阳室外说:“蝙蝠侠出类拔萃,卓尔不凡。可惜你只遗传了他的愚蠢。”

林恩心里升起一股怒气。“我想这一点很大程度是遗传自你。”

超人端详着她,“等解决了这些叛乱,我再回来好好管教你。”他站了起来,林恩知道他要走了,最后走时他说,“我的好女孩儿,你的头发该剪了。”

林恩一晚上没睡好,她一会儿睡着,一会儿又醒过来想小时候的事,所有一切都套不进她能设想得到的情节里。

她想到上个月参加的一场葬礼。她的好友海伦娜在窃取情报时遭到杀害,她的脖子被子弹射穿,一枪致命。她的尸体被送往哥谭市以前的体育场,现在那里是个墓场。

她试着去想别的事,把注意力转移开,不再想那些需要哀悼与送葬的人。

她想起几个小时前,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啸声,她知道超人的热视线擦过她的耳边朝泰瑞·麦金纳斯射过去,不过她什么忙也帮不上。接着她听见身边那个男人哭了起来,啜泣的声音淹没在另一颗炮弹攻击的声响里。即便有红力场,他们在这个宛如神祗的男人面前还是不堪一击。

超人用脚踢了踢穿着蝙蝠侠最后遗留下来的战衣的泰瑞的尸体,笑了。“迪克格雷森,我命令你把他的尸体展示,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准有蝙蝠侠。”

再然后,超人一直没有出现过。

------------

不到一个月,她就被猫女放了出来。

“超人带领正义领主和地球0开战了,我记得你们一直在研究如何改变身体原子的振动频率,穿越时空障壁。”那个女人一边给她开锁一边说,“现在他们在你之前成功了。”

“你想让我干什么?”她被猫女带着来到瞭望塔的大厅。

“我们的计划是让你过去,拿回那该死的氪石。泰瑞没死,我们找到了开启氪星模式的办法。”猫女狠狠踹了她屁股一脚,使得她跌到一台仪器上。林恩感觉到全身发痒发麻,当她睁开眼时,她躺在一片乌漆麻黑的废墟上。这里并不比她那个世界好多少吧?

然后她看见这个世界的超人——还穿着蓝红三原色的衣服,只不过有些灰暗,头盔延伸到下巴上,显得他的轮廓更加生硬。

林恩终于笑了,“我来自地球50,来到这里请求0号地球正义联盟的帮助。”

这里的超人歪了歪头,用她熟悉的令她毛骨悚然的语气说,“好女孩儿。”

-----------

剧情死逻辑,是这样,我们的好女孩儿意外穿越到了不义世界....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