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春深似海 (涉及峰霆、超霆、星江)

是《繁花》的au。脑洞大如天,不写出来憋不住

秦朗=汪小姐   陈霆=苏安  项总=徐总  林皓=小毛

有生子预警!雷预警

简短介绍一下背景,超霆是商业联姻,已婚。秦朗是小明星,和苏星宇是假情侣。

峰霆以前是情侣,不过是过去式。

1.

秦朗口罩眼镜裹了个严实,颤巍巍坐定到林医生面前。

林医生说:“有必要吗,这里都来过多少明星了,保密工作很好,又不会出什么事。”

秦朗面红耳也红,摘了墨镜和口罩,颧骨上有深紫淤青,嘴角也破了。

林医生一声惊呼:“陈霆干的?真是的,怎么还往脸上招呼。”

秦朗不响。

林医生还在叨叨呶呶着,“不过你也是,怎么还找上人家老公了。项允超是人家宝贝疙瘩,能不急眼吗?他是怎么放过你的。”

秦朗说:“我说我肚子里有项允超的种。他马上停手了,叫人把我带来医院。”

林医生注意到了站在门口两个黑衣保镖。

原来不是保镖,是陈霆的打手。

林医生问:“那他是来让你检查有没有怀还是验DNA?”

秦朗说:“其实他是怕他伤了我肚子。”

林医生不响。


2.

项总回到屋里,开了门,见陈霆正对房门坐定,眼光笔直,精神抖擞。

陈霆说,回来啦。

项总觉得语气不对,有麻烦,闷声不响。

陈霆说:“昨天我问你和他松了几回裤腰带,出了几身汗,你说没有。”

项总说,是没有啊。

陈霆说,没有你给我弄出个小的?多少年勾搭成奸了,现在要养私生子了。

陈霆弹了弹烟灰。

项总说,不许开火车!

陈霆大喊一声,“现在人家在医院!搞呢,再搞,搞出一个小人。”

项总慌神,打了好几通电话,没人接。

陈霆说,事体清爽了,现在怎么办?合着我对家拿这个嘲笑我,说我老公和小明星开房去了。

项总看定,“你就在意这个?”

陈霆不响。

项总立起来,兜了几转,说:“好,蛮好。”


3.

秦朗和项总相识在市郊的一处颇具风雅的酒店,古床古桌,高雅地方,像博物馆。

秦朗和苏星宇最新合作完的一部电影剧组聚餐,其中包括江导和陈伟霆等一众人员。

项总本不是此处之人,只不过陈霆是这个生意场的,作为家属一处来了。

众人走入饭厅,一台人安排停当。阿姨端上八冷八热。

秦朗是这里的焦点人物,酒天酒地,净是被人用白酒敬。

项总挡酒。秦朗面红红。

陈霆不响。

酒饭过后,又四处作鸟兽散,陈霆也去招呼其他生意场上的伙伴。

秦朗臂膊勾拢,两颊红到头颈,缠着项总喝交杯酒。

项总低声说:“苏星宇还在那边呢。”

苏星宇在那边拉着江导跳舞,一步一步向前,逼得人家往窗帘里退。

秦朗笑说,“苏星宇那个幼稚鬼,盯着人家江导不是一天两天了...项总你理他做什么?”

项总说:“你喝醉了酒。”

港城惧怕陈霆的不是一人两人,导致项总从原来的花花蝴蝶成了现在的绝缘体。他猜想,若不是秦朗喝醉了,也不会敢就这么扑上来,只草草叫人扶了回房。

一夜无事。

项总本以为就此结束,秦朗再见他却是笑得甜甜,一声不响。秦朗天生易脸红体质,此刻面如芙蓉,艳中有光。

项总想,装得倒是挺像,哪晓得一杯下去,不懂怎么收场。

二人就此便时常见面。

项总说去欧洲出差,背地里却约了秦朗去新马泰度假,迪拜购物一个星期的事情没少干,还差点被狗仔逮到。

秦朗是当红炸子鸡,为此推掉不少活动出席。

经纪人骂他傻,“你以为你特别,人家背地里不懂养了多少个,而且据说他和老婆感情好,夜夜和交杯酒,现在说不定是赌气来着的。你就做梦吧。”

秦朗不响。

秦朗其实没想过项总能做出什么牺牲,挡了一杯酒就感动得扑上去,别人想必是不会信的吧。


4.

苏星宇其实很瞧不起秦朗,瞧不起归瞧不起,合作炒作了那么久,他多多少少比其他人了解秦朗。

又傻又软,不像陈伟霆,陈伟霆看着傻,骨子里还是精明,也会挑人。而秦朗呢,是真的傻。

关键是傻就傻了,还傻得不明显。傻到去相信一个算命的骗子的话,什么命中有贵人,哦,帮你挡了一杯酒就是贵人了。

苏星宇说:“我就是因为他傻才瞧不起他。”

江导翻个白眼,“我看你就是吃醋了吧。”

苏星宇笑说;“我可只喜欢江导这种有智慧又成熟的人。”

江导拍桌讲:“放屁!我可不来你们那一套。”

苏星宇说:“我知道江导不管是感情还是导演上都是新人,拍电影现在闯出了名堂,就不考虑私人生活了?”

江导说:“我有女朋友的...”声音微小,底气不足。

苏星宇切了一声,“知道嘛,罗倩倩,梦小言告诉我你们上个月分了。”

江导心中把自己前徒弟骂了一趟,一声不响,

苏星宇见江导不响,妥协道:“好了好了,不讲了。谈剧本,我可不就喜欢你这认真劲么!”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