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白富美

倚石坐花下 长发美人肩

© 布鲁克林白富美 | Powered by LOFTER

萨拉热窝的大提琴手AU3 白灰

剧情越走越歪了.....我原来真的是想写白灰的

=======

“这里怎么了?”林恩问。

“这里以前叫大都会。跟我走,我们回瞭望塔。”他说,然后转身飞起来。末了回头看到一动不动的林恩,有些讶异。“你不会飞?”

林恩被他的眼神盯得非常不自在,点了点头。

“那么,抓稳了。”超人搂住她的腰,带她飞了起来。从天上俯视,街道上几乎没有人影,看起来像是黑色的眼睛,空空如也。

她开始意识到,大概有些不对劲。

但是她很喜欢现在这个时候。风声在她的耳边呼啸,反倒显得更安静。仿佛所有战争都停了下来,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她的另一个生理学意义上的父亲——领主超人,从来没有带她飞过,也没有让她坐在肩膀。

她记得有一次布鲁斯被卡尔大声呵斥,因为布鲁斯把她抱在怀里玩耍。

“你这样会把她宠坏的,你该去学习你的礼仪课了,林恩。”后半句很显然是对她说的。

“好的,一切听你的,卡尔。”她听见布鲁斯这么说。

好的,一切听你的。

这句话让她感到困惑,她不知道这句话能有什么作用。就算回答,“不,不要。”结果也还是一样的。

等她大一些的时候,卡尔-艾尔发现了她软弱毫无主见的毛病,于是在进行某些政治决策时会故意问她,让她做出选择。

她回答,“一切听你的,爸爸。”

卡尔皱了皱眉,大概有些崩溃,看起来很想给她反手一巴掌,但他忍住了。

这里的超人带她到了瞭望塔大厅,开始有些兴奋地围着她打转,眼睛因为亢奋而睁大,似乎有些疯狂。

超人笑得嘴角都咧开,他说,“好姑娘,告诉我你有什么超能力?”

“除了不会飞,没有冷冻呼吸,其他大概都和你一样。”林恩说。

“她真是一个完美的杰作,不是吗?”超人对着身边的亚马逊女王神奇女侠说道。

这里的神奇女侠留着长发,她似乎不置可否,面色有些阴沉,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林恩说:“我们的那个超人从来没有那么想过。他只当我是一个氪星的劣质血脉。”林恩顿了顿,又说,“这里的...蝙蝠侠呢?我想见见他。”

超人说,“他在执行某些任务,大概要晚些回来。”这个超人无所谓的说。

“冒昧问一句,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你们有孩子吗?”林恩嘻嘻的笑了笑,“抱歉,我有点想知道我的同位体是什么样的。”

超人看起来很讶异,微微张大了嘴巴,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眼睛转了转,还是什么都没说。

身旁一直阴沉着脸的神奇女侠反倒纵情的笑了起来。

林恩心想,这是什么反应?


------------

我就爽到这里了,剧情已经脱缰惹。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